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为缓解驻伊美军不满情绪启动休假和康复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美国福克斯电视网报道,五角大楼已批准驻伊美军部队的数千名官兵开始休假。这是军方在越战后首次启动休息和康复项目。

  美军中央司令部的米切尔少校称,第一架满载休假人员的飞机已飞往德国的莱茵梅茵空军基地。其它休假人员则将飞往另一个休假目的地巴尔的摩市。

  米切尔少校称:“首先,休息和康复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们被要求所执行的任务是非常艰巨的,此外,我们认为休息和康复项目将提高部队的战备程度。官员们希望经过一段心理和生理方面的休息和康复后,部队的戒备和战斗能力能获得新的提高。这是自越南战争以来对战区部队首次启动休息和康复项目。”

  这一项目适用于所有已被授命在伊拉克和其邻国执行一年作战和支援任务的美军部队,他们将获得15天的休假,这是他们年度休假天数的一半。官员们仍然在制定这一项目的具体内容。

  目前共有13万美军驻守伊拉克,在科威特、卡塔尔和海湾地区其它国家还部署有数万名美军部队。(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