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理论研讨会25日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23: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5日电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理论研讨会25日在国防大学召开。来自军委、总部机关和全军各单位的领导,优秀论文作者以及专家学者和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全军部队广泛深入地开展对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学习研究,取得了一大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成果。经总参谋部批准召开的这次会议,旨在总结和交流这方面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高对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精神实质
和重大意义的认识,从而把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研讨会共收到近百篇论文,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44篇优秀论文。这些论文展示了全军学习研究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最新成果。

  通过研讨,与会人员加深了对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认识,增强了贯彻的自觉性;探索了加快我军跨越式发展的对策和措施,明确了思路;学习了江泽民的军事辩证法思想,进一步掌握了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科学方法论。

  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用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军心,把学习研究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强大动力。

  总参谋部和国防大学的领导参加研讨会并讲话。(据新华网,郭嘉、李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