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选出明年接管驻伊维和部队的新任指挥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23: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国防部9月25日宣布,他们已经选出一名新的军队指挥官以及将在明年替换首批驻伊拉克部队的新部队。

  波兰国防部发言人姆莱齐科当日表示,现年52岁的别涅克将军将在明年1月从现任指挥官蒂什凯维奇手中接管由波兰控制的驻伊拉克多国部队。在此一个月之后,波兰将会调回派驻伊拉克的首批2400名士兵,并用新的士兵轮换他们。

  据悉,波兰从9月3日开始在伊拉克中南部一块面积为8万平方公里的地区指挥一支由21个国家士兵组成的9500人的驻伊维和部队。除了波兰,许多国际部队也有一个6个月的士兵轮值制度。

  别涅克被认为是最有经验和能力的波兰将军之一,曾任波兰精锐第6空中攻击旅以及第25空中骑兵旅的指挥官。2002年,别涅克被选为北约在土耳其的第三快速部署军团副指挥官,他也是在北约担任如此高位的首位波兰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