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伊朗核设施问题 > 正文

伊朗称在伊发现的浓缩铀并不是其国内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21: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针对西方有关浓缩铀的报道,伊朗官方广播电台消息称,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就此指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基于国际法律和法规的基础上继续合作。伊朗决不对国际原子能机构隐瞒自己的核活动。

  萨里希在谈到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最近通过的决议时指出,所有核专家都知道,在抽样中所取得的浓缩铀并不是在伊朗生产的。因为达到如此程度的浓缩铀需要许多核设施展
开活动,同时也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伊朗不拥有如此众多的核设施,伊朗纳坦兹核设施在过去几星期才刚刚展开实验性运行。

  他在谈到伊朗就附加议定书所持的立场时指出,我们拥有不同的选择,伊朗希望就此做出和平、谅解、互助、合作的选择。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指出,我们将自己的立场非常坦率地告诉了国际原子能机构与国际社会,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的合作甚至超出了伊朗所做出的承诺范围,但是如果伊朗的这一合作将导致其他人贪得无厌和超出法律的范围行事的话,伊朗将对其他选择给予关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