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成菲民众相信仍有兵变在酝酿中 希望阿罗约留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20: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5日在菲律宾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五成以上的菲律宾民众认为部分菲军官和士兵仍在酝酿着更大的针对阿罗约政府的兵变。

  据报道,在菲律宾全国共有1200人接受了这次调查,其中有52%的受访者认为部分菲律宾士兵仍在策划发动更大规模的兵变。此前,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也表示,7月份发生在马尼拉的兵变只不过是一个希望用军人政权取代现政权阴谋的一部分。

  调查还显示,60%到70%的受访民众认为部分参加那次兵变的菲律宾士兵是情有可原的。36%的人支持阿罗约在平息兵变时采取的措施,而表示反对的人数也占总人数的31%。尽管阿罗约宣布她将不寻求连任,但大部分菲律宾民众都希望这位女总统能改变主意。

  阿罗约于9月24日开始了她对美国和欧洲的为期五天的访问。在她出国访问期间,菲律宾安全部队处于“红色警戒”状态,以防任何包括兵变在内的非常情况发生。(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