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在摩苏尔遭炸弹袭击 造成至少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9: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25日电(记者邵杰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军25日在伊北方城市摩苏尔遭到炸弹袭击,至少造成4名美军士兵受重伤。

  目击者说,美军一辆军车当天上午9时30分在摩苏尔市区的一条主要街道上遭到炸弹袭击。随后赶来增援的美军士兵从遇袭军车上抬下4名伤员。但是有关这次袭击的消息还没有得到美国军方证实。

  最近两天以来,伊拉克各地武装袭击活动呈增多趋势,多次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自美国总统布什5月1日宣布在伊主要战事结束以来,在伊拉克遇袭死亡的美军士兵已经达到79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