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救援组织的车辆9月25日遭袭乘员1死1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7: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救援组织“阿富汗重建自愿者协会”(VARA)9月25日宣布,该组织3名成员乘坐的卡车遭到袭击,结果造成1人死亡,司机受重伤。目前伤员正在位于坎大哈的美军医院接受治疗,另1人侥幸逃过劫难。

  据报道,该组织负责安全事务的官员穆罕默德·伊斯梅尔称,一天前,这辆车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一条公路上行驶时,曾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袭击。

  目前尚无组织宣布对此袭击负责,伊斯梅尔也没有表示哪个组织应该为此负责,仅表示:“这是不希望阿富汗实现和平稳定的恐怖分子的‘杰作’。”“阿富汗重建自愿者协会”负责为阿富汗的农民提供援助。

  阿富汗政府官员一向认为,塔利班和基地成员应该为针对政府军和救援工人的袭击负责。(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