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非直瞄加农炮已经完成首发炮弹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6: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9月9日报道]联合防务公司(UDI)昨天透露,该公司研制的155毫米非直瞄加农炮(NLOS-C)样炮在尤马试验场发射了首发炮弹。NLOS-C将用于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现代化项目。

  UDI公司将已经取消的"十字军战士"项目的技术用到了NLOS-C项目中。NLOS-C样炮由UDI公司制造的底盘、混合电驱动系统和改进型M777 155毫
米榴弹炮(英国BAE系统公司制造)组成。该炮的设计包含一套全自动装填系统和一个可以容纳24发炮弹(每发炮弹重45千克)的弹仓。该炮由电/柴油混合驱动装置和带式履带推动,在提高机动性的同时降低了重油的消耗。

  在此次试验中,UDI公司还将对车辆平台能否承受榴弹炮的后坐力进行评估。今年年底,试验小组将进行样炮的800千米(500英里)行驶试验(在公路和各种地形上),对推进系统和混合电驱动系统进行评估。其他试验还包括带式履带的低维修费用评估,UDI公司说这种履带可以减轻重量和履带的噪音。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