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接受企业招待按摩?台“内政部长”再曝丑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4: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消息被岛内某周刊揭发接受小姐按摩服务的台“内政部长”余政宪24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为自己辩解,称为他服务的小姐是多年的熟识,而提供场所的佳能企业董事长董炯雄是其老乡,“内政部”与董炯雄没有利益关系。

  据台湾报章报道,某周刊披露,余政宪接受企业界朋友招待,每周多次到某投资公司(后被曝光为“佳能企业”)的“楼中楼”招待所,接受理容按摩女郎按摩,余政宪并被疑有
接受贿赂的情形。

  对此,余政宪昨天表示,他从当“立委”开始,就有按摩的习惯,以纾解压力,而由于担任“内政部长”之后身份比较不方便,因此就改到朋友暂借的小套房按摩,但余政宪否认接受企业招待,不过他也表示,自己有必须检讨之处。

  他并解释,报道中提到的两位按摩小姐是他多年的熟识,也是高雄乡民,而提供场所的佳能企业董事长董炯雄也是高雄人。余政宪说,董炯雄绝对没有提供任何招待,与“内政部”也没有利益关系,董炯雄之所以大方提供场所供他使用,是因为“高雄人的热情个性使然”。

  某周刊还披露,为余政宪服务的两位按摩小姐所在的理容中心,因为余而“靠山稳固”。

  余政宪曾在今年4月间被曝“借”用价值300万的BMW警用侦防车作为座车,并被查出一人有占用3部车,后来迫于舆论压力,将有关车辆归还了警察部门。(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