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铲平吉哈德头目住宅 两名巴武装人员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9月25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电台报道,以色列军队25日进入加沙地带中部百里基难民营,打死两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当日凌晨,以军士兵在装甲车和武装直升机掩护下进入百里基难民营,包围当地巴勒斯坦圣战组织(杰哈德)头目贾瓦德·沙辛的住宅。住宅内的武装人员与以军士兵激烈交火,一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和一名杰哈德成员被打死,但
沙辛没有在家。以军士兵随后铲平了这座住宅。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证实,此次军事行动的目的是抓捕沙辛。另外,巴勒斯坦电台称一名以军士兵在交火中丧生,而以色列军方宣布5名以军士兵在行动中受伤。 

  另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特种部队当天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打死两名杰哈德成员。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日前表示,希望促成巴武装派别同以色列之间达成新的停火协议。这一提议遭到以色列和巴激进派别拒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