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派往伊拉克的保加利亚士兵称要求增加“风险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4: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斯维纳洛夫9月24日称,保部署在伊拉克的士兵要求增加67%的“风险金”,作为他们在伊拉克面临的风险补偿。

  斯维纳洛夫称,他最近收到了一份由359名士兵签名的书面申请,要求增加67%的“风险金”。这359名士兵是保派往伊拉克470名士兵当中的一部分,他们目前在波兰指挥官的指挥下担负着维持伊拉克局势的任务。

  在申请中,士兵们称,他们希望每天能够得到100美元的“风险金”,而不是目前的60美元,因为他们目前“正处于危险之中”。在8月份前往伊拉克部署的时候,保士兵每人拿的薪水是平时工资的1.5倍;另外,他们每天的补贴是60美元。

  斯维纳洛夫称,他将考虑士兵们的这一要求。

  目前,保加利亚的这些士兵大部分部署在伊拉克中部城市卡尔巴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