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27名飞行员拒绝了在巴领土上的空飞行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4: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广播电台9月23日晚些时候报道称,27名以色列空军飞行员称,他们曾拒绝执行在巴勒斯坦上空的飞行任务。

  据称,这些飞行员既有正规军,也有后备役部队;他们最近联名上书向以空军司令哈罗茨将军请愿,拒绝执行在巴勒斯坦上空飞行的任务。

  电台报道称,在请愿书中,这些飞行员拒绝“继续使无辜平民陷入危机之中,在人口稠密地区发动袭击”。

  最近,由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向以色列发起了新一波的袭击事件,因此,以色列宣布对该组织的“全面战争”,并发誓要继续其“杀死”极端分子领导人的政策。

  在由以空军直升机或者战斗机飞行员执行的这些屠杀事件中,往往会造成大量的平民伤亡;以色列的这些袭击事件也遭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以色列军人拒绝执行“杀戮”任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2002年1月25日,以色列52名陆军后备役军官和士兵称,他们拒绝在巴勒斯坦领土执行任务。(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