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会见俄罗斯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4: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任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5日会见了俄罗斯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主席、国防部副部长德米特里耶夫。双方就中俄两国军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看法。曹刚川对德米特里耶夫再次来华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目前中俄两国关系友好,高层交往十分密切并已机制化,两军关系也不断得到加强,并保持了稳定发展的势头,我们愿与俄方共同努力把二十一世纪的中俄两军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德米特里耶夫对曹刚川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近几年来,俄中关系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俄方对与中方的合作有着浓厚的兴趣,包括在经济领域的合作。德米特里耶夫是随俄罗斯总理卡西亚诺夫于23日来华访问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