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方认为需要向伊拉克派遣更多的预备役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2: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海军陆战队上将彼得·佩斯24日表示,美国可能需要另外动员大量的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人员前往伊拉克,以替换那里任期将满的美军部队。为减轻在伊拉克驻军的压力,美国打算由多国部队代替部分驻伊美军。目前,已有两个多国师驻扎在伊拉克,它们分别由英国和波兰指挥。今年7月,五角大楼宣布了驻伊部队轮换计划。美国设想,到明年年初,就会有其它国家再派兵组建一支1万人至1.5万人的第三个多国师,以接替美国的第101空降师。但至今还没有哪个国
家明确表示将为组建第三个多国师出兵。

  面对这种情况,佩斯说,如果其他国家不尽快答应派兵组建第三个多国师前往伊拉克,美国就需要在未来4个至6个星期内做出决定,召集更多的预备役人员,去轮换或准备轮换已在伊拉克的部队。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将军24日在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承认,美国陆军目前已经动员的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人员比平时多得多。

  目前,美军有约13万人的陆军部队部署在伊拉克,其中包括3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和5000名陆军预备役士兵。根据计划,美国防部今年秋天将另外召集两个旅的国民警卫队士兵前往伊拉克执行任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