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安徽举办两岸制造业博览会 达成协议19亿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10:08 安徽日报

  海峡两岸制造加工业信息化工程博览会9月20日至23日在合肥举行。37家中国台湾企业来皖寻求商机。

  本届博览会是我国首次由地方政府和对台工作机构发起举办的两岸制造业的一次盛会,旨在加快发展区域经济、推进两岸特别是皖台经贸互动,加速新型工业化进程。海尔、TCL、荣事达、国风等内地一些知名制造和IT企业与台湾数十家制造、IT企业首次在合肥同台亮
相,4天时间,数十家台资企业与省内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签约协议额19亿元。

  会议期间举办了“两岸制造业发展战略论坛”,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陆德明教授、美国知名台湾企业家毛帮傑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两岸企业家、专家还围绕两岸制造业的转移、分工与合作、安徽制造业如何与国际市场接轨、品牌发展与国际化战略以及如何用现代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等前沿、前瞻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