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天八院试验队基地保型号 质量达标入佳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8:52 中国航天报

  某型号八院试验队进基地已有两个多月了,目前,试验队组织各班组已经就质量达标活动进行了两次相互学习和交流,使得质量达标活动渐入佳境,为最后评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试验队进基地前就对这一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质量信得过班组”达标争创计划。进基地后,试验队及时部署了学习院下发的《质量信得过达标班组100问》
小册子及有关规范管理文件等要求。各分队在试验任务之余不仅组织试验队员认真学习,同时还有针对性地结合此次试验任务和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讲课,以提高试验队员的质量意识和业务能力,并大大激发了试验队员的争创热情。

  大家一致认为,质量达标活动在试验队中开展,不仅是院内质量达标活动在基地的延伸,同时也是一项创新工作,它将更有利于强化大家的责任心,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

  这次进基地,所有的试验队员都深深感到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质量就在手中、质量就在心中决不是一句空话。全体试验队员通过质量达标活动的开展,以“一切为型号,全力保成功”为中心,真正做到“工作不在我手中误点,质量不在我手中误事”。(游本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