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拉克曾想投共和党?民调显示克拉克盖过布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4日电英国《每日电讯报》昨天报道,最新一期《新闻周刊》揭露,民众支持率盖过美国总统布什的民主党候选人克拉克,曾希望成为布什政府的成员之一,但却遭到白宫冷待,最后愤而转投民主党,并在与布什的竞选较量中显得风头更劲。

  报道称,有高层共和党人指出,911袭击后,克拉克认为美国政府应该邀请他参与管理国家的安全事务,但有关提议却遭到白宫首席政治顾问罗夫的否决。克拉克对此深感愤怒。

  这位曾参与越战的四星上将兼前北约最高统率虽然上周才宣布角逐民主党候选人提名,但短期内便在民意调查中领先其他对手,成为最有力的挑战布什的民主党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