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完成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AWACS飞机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6: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9日消息,波音公司已完成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RSAF)的5架AWACS(空中预警与控制系统)飞机的新任务计算机和其他软硬件的安装。该项升级使得这些飞机的任务计算机和软件达到了目前美国空军AWACS飞机相应系统的同等水平,提高了飞机的使用能力和设备的可靠性。另外,波音公司还为RSAF提供使用人员训练和后勤保障,以及一个升级后的敌友识别系统。

  沙特阿拉伯AWACS机队的建立是1981年"和平哨兵"(Peace Sentinel)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内容包括5架AWACS飞机和8架KE-3加油机,以及备件、训练和保障设备。首架E-3于1986年6月交付沙特,剩余E-3和加油机在1987年9月交付完毕。(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