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上将汉迪谈称将对运输司令部管理进行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5: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军运输司令部司令汉迪空军上将日前称,将对运输司令部的组织管理进行改革调整。

  汉迪称,这次调整将改变国防部对部队和补给运输的管理方法,而不是将运输责任在各个国防机构之间进行分配。

  运输司令部下辖有大量的大型舰船、飞机和地面车辆。汉迪称,他将在30天内拟定一
个草案,说明运输司令部将如何把整个运输程序理顺,使之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汉迪说,整个调整将需要一年的时间。“我保证,在12个月之后,一切改变都将成为事实。调整之后的运输链透明度将大大增加,也就是说要让部署部队能够看到他们的要求是否得到满足,这样的话,野战部队指挥官就不会因为担心自己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而重复申请。”(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