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称明年离开“行政院” 传苏贞昌将接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5: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近段时间陈水扁副手人选一事炒得异常热闹,台“行政院长”游锡堃23日被媒体追问此问题时表示,他明年520后不会留在“行政院”,因此陈水扁没必要告诉他这些事情。据此前传言,台北县长苏贞昌将出掌“行政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昨天召开中常会,陈水扁副手人选成为舆论关心的问题。候选人之一的台北县长苏贞昌昨天先一步进入民进党中常会场,立即就被媒体包围。

  就在这当口,游锡堃也要进入会场,由于走道被记者堵住,游只得从旁绕道,苏贞昌见状,赶紧说“院长”来了,并趋前迎接,随后陪同游步入会场,躲过媒体访问。

  就在前一天,在野党称,苏贞昌将在12月出任“阁揆”,虽然“总统府”当天已正式澄清毫无此事,但是游与苏贞昌昨天的互动仍备受瞩目。

  由于传出陈水扁曾告知几位当事人有关副手人选的问题,面对记者的询问,游锡堃响应说,他很早就说过明年520后不会留在“行政院”,因此陈水扁没有必要告诉他这些事情。(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