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培养某种“默契” 台美军事朝“联合训练”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4: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4日电美国对台军事交流除在军售方面持续强化外,目前双方已朝“联合训练”层级发展。

  据台湾“中国时报”引述台军方人士的话称,台美军事交流从1997年夏天开始升温,目前正逐步提升至“联合训练”层次。

  台军方称,在公开版预算书中罗列多项台军赴美交流计划,据说美台间也有交流透明化的默契。

  报道说,台军今年有多项派员赴美受训计划,虽然离联合演训阶段还有距离,不过类似直接登舰以观察员身份了解美军作战模式,在军事交流上已属相当密切,美方今年以来也频繁派员来台参观台军作战训练,目的除增进彼此“了解”外,也意味正开始培养某种“默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