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指挥官凯利将军参观中国军舰称赞一流(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3: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凯利将军受到中国军舰舰长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利将军在“玉林”舰舰长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9月23日,率领美国舰艇编队访问湛江南海舰队的凯利将军高兴地登上中国军舰参观,并称赞这些中国军舰舰容整洁、舰型一流。


“范德格里夫特”号舰长对礼仪兵很感兴趣。

凯利将军参观军舰时竖起拇指说“OK”。

  中国军舰舰长在舷梯口报告迎接凯利将军,并陪同凯利将军检阅了仪仗队。在听取“玉林”舰舰长介绍基本情况后,凯利将军对中国军舰流畅的外型、整洁的舰容、威武的水兵
形象等竖起大拇指并表示称赞。凯利将军还饶有兴趣地询问了中国军舰的日常训练、友好访问、官兵待遇、武器装备、性能、人才培养等情况。


凯利将军在南海舰队参谋长侯月喜将军陪同下参观中国军舰。

凯利将军参观军舰时仔细提问。

凯利将军希望再次见到中国军舰和舰长。

  美“范德格里夫特”号舰长称赞舰上仪仗队士兵身姿威武、礼服服装漂亮,并与中国舰长进行了各种交流。参观结束前,中方向凯利将军赠送了带有中国海军特色的帽子,凯利将军及随行人员高兴地将其戴到头上。美方人员与中国舰长在舷梯旁话别,凯利将军表示希望能够与中国军舰再次见面。

  凯利是在南海舰队参谋长侯月喜将军陪同下,对中国“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玉林”号导弹护卫舰先后进行参观的。

(韩海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