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主战坦克 > 正文

模型新品:美军的捍马反坦克导弹发射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0:01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35 AFV系列No.267 ITEM 35267

  M1046悍马“陶”式反坦克导弹发射车

  售价:2,800日元发售日:9月25日

  1991年海湾战争中作为装甲部队的先驱,第一时间空运到战区,在严酷的沙漠条件下发挥了他的实力,作为在沙漠地带使用的车辆,全身沙黄色涂装。

  关于M1046悍马“陶”式反坦克导弹发射车

  基型车M1038为例:车辆自重2,416KG,载重1,077KG。比一般的军用吉普车要大一些,载重量也要大一些。除驾驶员外,有三个座位。后座中间和后部是一个宽阔的载货平台。动力装置是V形8缸6.2升水冷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带液力变矩器的主变速器有三个前进档和一个倒档,副变速器有高低两档。装动力辅助转向器,方向盘很轻快。轮胎为泄气保用轮胎,并可以选装轮胎气压中央调节装置。车长4.72米;车宽2.18米;车高1.83米。车底由于采用双“A”臂独立悬挂,离地间隙达410毫米,与现代主战坦克不相上下,具有突出的越野性能。公路最大速度113KM/小时;最大行程482KM,最大爬坡度30度,最小转向半径7.62米,涉水深0.76米。车体采用高强度合成树脂和铝合金制造,重量轻。强度高。可以空运,C-130运输机一次可运三辆,C-141运输机一次可运六辆,C-5A运输机一次可运五辆,适合快速应急部署的要求。“悍马”在设计时即按车族化考虑。因此,各种变型车有30余种之多。包括:人员/物资输送车;轻型战斗车;反坦克导弹发射车;防空导弹发射车;指挥通信车;装甲输送车;野战救护车等等。

  M1046 TOW反坦克型,附加装甲,自救绞盘。

  关于模型

  M1046悍马“陶”式反坦克导弹发射车全长137mm,攻击力强化的悍马车模型化

  “陶”式导弹的装填机构精密复制

  装甲强化,附带可以在地上发射的导弹三脚架

  附带最新的敌我识别标志CIP

  附带2个兵人,第一海军路战队师,第三步兵师等4种标志



M2A2 ODS“布雷得利”步兵战车 3,200日元 ITEM 35264(模型)

M113A2 装甲输送车 2,400日元 ITEM 35265(模型)

M1025 悍马 武装运输车 2,400日元 ITEM 35263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