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某团党委选送技术尖子深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06:5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姜武、特约记者董建昌报道:9月上旬,驻守在大山深处的第二炮兵某团10名考取研究生的技术干部入学深造。

  今年初,该团党委碰到一桩棘手事:10名技术骨干申请报考研究生,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有人说,如果这些人将来不再“凤还巢”,岂不是为他人做嫁衣?还有人说,当务之急就是让他们为部队建设出点力,搞出些名堂来“出出彩”。

  面对不同意见,党委“一班人”经过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作为一级党委,在培养和造就大批高素质军事人才上必须舍得投入。让技术骨干继续深造,也是一种“投入”,对部队长远建设有利。为此,党委一致同意10名技术骨干报考研究生。为了让他们安心复习功课,团党委责成有关部门安排时间,腾出房间,创造条件,解决他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结果,这10名干部全部考取研究生。(解放军报2003年09月24日第3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