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库赖称将控制巴控区非法武器 希望结束混乱局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21: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新任总理库赖9月22日表示,他将采取措施,结束目前巴勒斯坦地区由于非法枪支泛滥而造成的混乱状况。

  据报道,在巴勒斯坦各激进组织表示拒绝加入巴新政府后,库赖于22日前往位于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总部,同阿拉法特会面。库赖在阿拉法特的总部向记者表示:“为了结束街道的混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和武装组织间还需进行更多的磋商。其中的主要议题是……武
器的使用、分发和储藏。”

  尽管库赖表示要收缴巴勒斯坦地区的非法武器,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步骤。据巴勒斯坦官员透露,巴警方首先可能将劝说巴武装组织不要在公共场所展示武器,尤其是那些蒙面的武装分子经常朝天鸣枪的行为。

  “路线图”和平计划中规定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必须解除巴激进组织的武装,但库赖和其前任阿巴斯都因害怕引起巴勒斯坦内战而表示他们不会对巴武装组织采取行动。

  此外,库赖还称在组成巴勒斯坦新内阁后的首要任务是同以色列方面签署一项停火协议。但以色列政府已经明确表示除非巴安全部队开始打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否则他们将不会同巴方签署停火协议。(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