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恋两月结婚说离就离 当事双方感慨“网恋犹如雾里看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5:44 解放军报

  新华社南京9月22日电 一对网恋两个月就匆匆结婚的青年男女近日诉讼离婚,在陈述理由时两人都说“网恋无法看清一个人的真实面目”。

  据《现代快报》报道,现年29岁的汪文华(化名)是南京某高校教师,今年7月博士毕业。今年3月12日晚,即将毕业的汪博士以“昆仑博士”的网名上网聊天,很快与一位网名叫“冰清玉洁”的武汉女子聊得火热,两人一直聊到次日凌晨才恋恋不舍地下了网。之后连
续一周,两人每天都要聊五六个小时,很快又从网聊发展到电话聊天。一次闲聊时,“冰清玉洁”告诉“昆仑博士”说,自己有个亲戚在教育部工作,“昆仑博士”当即提出请她找那位亲戚,等今年7月博士毕业时帮他分配到北京工作,她答应了。

  此后,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昆仑博士”不仅每天要发几十条求爱短信,还于今年“五一”专程跑到武汉,手捧999朵玫瑰在“冰清玉洁”家楼下站了4个多小时求婚。“冰清玉洁”感动至极当即辞掉工作,随“昆仑博士”回到南京,并于当月中旬在南京领取了结婚证。可是,蜜月还没过完,两人就多次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今年7月20日,“昆仑博士”起诉到法院,坚决要求与“冰清玉洁”离婚。

  据“昆仑博士”说,他当初只顾在网上编织美好的感情生活,却没想到现实中的“冰清玉洁”抽烟酗酒又不爱家,没有一点家庭责任感。而“冰清玉洁”则说丈夫“一派胡言”,并称当初“昆仑博士”与她结婚的真正目的,是想以她为跳板到北京工作。她还说,在教育部工作的那位亲戚今年6月退居二线,从那天起“昆仑博士”就开始故意找茬闹离婚。虽然两人对离婚的真正原因看法不同,但两人的感叹却是相同的:“网络太虚幻了,无法看清一个人的真实面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