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神舟飞船总指挥袁家军:多部门合作是相当愉快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4: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中国航天报报道,中国神舟飞船年轻的总指挥袁家军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说,载人航天工程是一个科学技术和工程相结合起来的一项综合大系统工程。而作为总指挥,他则为整个飞船工程,即对负责神舟的及时发射、成功运行和圆满返回负全责。

  据悉,逾万名科学家、科技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神舟飞船系列“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研制和发射工作,统一指挥、一丝不苟,以确保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和错误。

  当被问到在指挥那么多部门和科学家协同工作,是否感到困难时,袁家军说,他所从事的指挥工作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为这些有经验有水平的专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使他们能尽最大的可能发挥作用。他说,他们的工作成功也是他工作的成功,所有他们的合作是相当愉快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