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与伙伴国共同举行“动力反应03”演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3: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士兵在检查一弹药仓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士兵在检查一弹药仓库-1

  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等北约7个国家与北约的伙伴国目前正在波黑举行代号为“动力反应03”的快速反应训练演习,该演习于8月26日开始,并将于9月25日结束。这次进行的为期一个月的年度训练演习旨在检验北约驻波黑12,000名国际部队的快速反应能力,为巴尔干地区发生各种应急事件做准备。


英国陆军“小鹰”直升机

英国陆军“小鹰”直升机-1

英国陆军“小鹰”直升机-2

  美国的部队也参加了这次演习,参演的部队包括美驻波黑部队和驻德国第1特遣部队第18步兵团。在演习中,参加演习的士兵在各个检查站进行检查演练,并在街头执行巡逻任务。在上周进行的演练中,士兵们还对波黑塞族大楼与弹药和武器库进行了搜查,检查他们是否贮藏有违禁弹药。如果发现有违犯规定的行为,立即给予纠正,并缴收违禁弹药。

  英国的陆军航空兵第7团也参加了这次演习,在演习中,一架英国“小鹰”直升机用吊索吊装一辆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而这是这两种武器系统结合的第一次。(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