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五成员国总理今明两日抵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2: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常爱玲)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五国总理将分别于22日和23日抵达北京。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五国总理一起出席定于23日在这里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二次会晤。

  据了解,五国总理中,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理阿基勒·阿基洛夫将于22日下午第一个抵达北京。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理达尼亚尔·艾哈迈托夫、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理尼古拉·塔
纳耶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理乌特库尔·苏丹诺夫将分别于22日晚些时候抵达。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米哈伊尔·卡西亚诺夫将于23日凌晨抵达。六国总理将在此次会晤中着重讨论上海合作组织组织机制建设和区域经济合作两大问题。

  上海合作组织于2001年6月15日成立。成员国总理首次会晤于2001年9月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举行。

  俄罗斯总理卡西亚诺夫将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二次会晤后,于24日至2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中俄两国总理将进行第八次定期会晤,对两国关系的全面情况进行评估,并对下一步的互利合作提出规划,其中也包括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