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内部“陈吕配”几已拍板 12月中旬公布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2日电民进党决定12月13日召开全代会,届时将产生与陈水扁“竞选”搭配人选。陈水扁将公布副手人选与“竞选”团队。据了解,目前陈水扁仍倾向以“陈吕配”搭档,与“连宋配”较劲。

  台湾媒体报道称,早在8月,陈水扁曾密集征询党政高层有关副手人选的意见,高层对“陈吕配”接近拍板定案已了然于胸,惟口径对外一致强调“不能讲”。一周前,一位资深
“立委”透露,陈水扁告以他不会犯兵家大忌,在选前换将,该“立委”并已将此讯息传达给吕秀莲。

  原先动作频频的吕秀莲转为低调,另一副手热门人选台北县长苏贞昌说:“我心知肚明,但我不能说。”多位民进党“立委”则表示“不敢置信”,酝酿反弹,使得“陈吕配”在正式公布前仍存有变量。

  据了解,陈水扁曾多次私下表示,只要自己努力就可带动气势,他无意靠副手加分,刻意淡化副手的角色与接班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