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两次遭袭 共造成3死13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21日电驻伊拉克美军21日宣布,美军当天在巴格达以西分别遭到两次袭击,共有3名美军死亡,另有13名美军受伤。

  20日晚,在巴格达以西15公里处,由美军管理的阿布·格来布监狱遭到迫击炮袭击,两名美军被打死,另有13名美军士兵受伤。死亡的两名美军属于美军第800宪兵旅。

  与此同时,美军第3装甲骑兵团的一名士兵当晚驾车行驶到巴格达以西约100公里处时,因触到“爆炸装置”而受重伤,后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美军方的统计数字显示,自3月20日美英联军对伊拉克开战以来,共有197名美军因战斗或遭袭死亡;因非战斗原因(如意外事故或误杀事件)死亡的美军共有105人。而自美国总统布什5月1日宣布伊拉克的主要战斗结束至今,已有165名美军官兵在伊拉克丧生,其中78人是在交战中或因遭到袭击而丧命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