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无论联大如何决议 以方驱逐阿翁决定不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10:3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21日电(记者聂晓阳、刘洪)以色列总理沙龙21日在每周例行的内阁会议上表示,无论联合国大会作出什么样的决议,以色列都不会改变不久前作出的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

  在21日的内阁会议上,沙龙拒绝了以色列内政部长波拉兹提出的重新考虑驱逐阿拉法特决定的提议,并表示以色列关于“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已经产生了一定的震慑作用。沙
龙表示,对于像阿拉法特这样一个“给以色列带来巨大伤害的人”,以色列将“能够找到合适的对付办法”。

  以色列安全内阁11日晚举行特别会议,“原则上”同意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但具体时间和方式待定。国际社会对以色列的这一决定纷纷表示反对。联合国大会在19日通过决议,要求以色列撤回这一决定。

  20日,以色列外交部官员曾对新闻界发表谈话,对联大的这一决议表示拒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