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组图:俄“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军舰访问青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09:21 人民网

“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驶入青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青岛9月21日电记者王松岐、米晋国摄影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9月20日上午10时许,俄罗斯海军“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舷号548),在俄太平洋舰队副司令科涅夫·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奇中将的率领下,徐徐驶入青岛港,开始对青岛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据悉,俄罗斯大型反潜舰,是克列斯塔II级导弹驱逐舰的后继型,因为首舰被命名为“无畏”,故该型舰又被称为无畏级导弹驱逐舰。是当今世界海军反潜力量最强的舰种。此次随舰来访官兵共332人,其中军官37人,准尉49人,士官57人,水兵189人。

  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执行海上礼仪并陪访。俄舰自1980年11月开始服役,共建造12艘,其中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各六艘。

  据悉,俄舰访青期间,科涅夫中将、奥兹尔内舰长及俄驻华武官等一行,将分别到北海舰队和青岛市政府,拜会北海舰队司令员张展南及青岛市领导。我方也将安排俄舰官兵游览青岛市内景点及其他开放地区,两国官兵还将组织甲板联谊活动和体育比赛,并组织驻青岛部队部分官兵参观俄军舰。

  “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舰排水量7300吨,长162.86米,宽18.98米,吃水7.89米。其识别特征非常明显:首尖,尾方,舰体为方型;中部前后有两座上层建筑,顶端各有一座格子桅杆,桅杆后有两座方口烟囱。尾部有宽大方正的直升机平台。


北海舰队首长迎接科涅夫中将及舰长

俄舰装备反潜导弹发射装置

俄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舰

到港后的俄水兵及时保养设备
组图:俄“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军舰访问青岛(二)

俄舰值班室
人民网青岛9月21日电 记者王松岐、米晋国摄影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9月20日上午10时许,俄罗斯海军“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舷号548),在俄太平洋舰队副司令科涅夫·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奇中将的率领下,徐徐驶入青岛港,开始对青岛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据悉,俄罗斯大型反潜舰,是克列斯塔II级导弹驱逐舰的后继型,因为首舰被命名为“无畏”,故该型舰又被称为无畏级导弹驱逐舰。是当今世界海军反潜力量最强的舰种。此次随舰来访官兵共332人,其中军官37人,准尉49人,士官57人,水兵189人。   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执行海上礼仪并陪访。俄舰自1980年11月开始服役,共建造12艘,其中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各六艘。   据悉,俄舰访青期间,科涅夫中将、奥兹尔内舰长及俄驻华武官等一行,将分别到北海舰队和青岛市政府,拜会北海舰队司令员张展南及青岛市领导。我方也将安排俄舰官兵游览青岛市内景点及其他开放地区,两国官兵还将组织甲板联谊活动和体育比赛,并组织驻青岛部队部分官兵参观俄军舰。   “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舰排水量7300吨,长162.86米,宽18.98米,吃水7.89米。其识别特征非常明显:首尖,尾方,舰体为方型;中部前后有两座上层建筑,顶端各有一座格子桅杆,桅杆后有两座方口烟囱。尾部有宽大方正的直升机平台。

俄舰军官在崂山太清宫旅游

俄舰作战指挥中心一角

俄海军科涅夫中将拜会北海舰队司令员张展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