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表示将确保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2日 00:0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21日电(记者黄恒)泰国总理他信21日在曼谷对媒体发表谈话指出,泰国有能力确保今年10月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安全。

  他信说:“虽然很难对恐怖分子发动袭击的可能性作出预言,但泰国当局拥有确保各项活动安全进行的能力。”他说,泰国军队、警察和情报部门正与国际情报机构和各国反恐机构紧密合作。泰国政府也在密切跟踪国际局势的发展,特别是恐怖组织的活动情况。

  他信发表上述谈话是因为泰国媒体21日报道说,在泰国被抓获的“伊斯兰团”骨干成员、“基地”组织东南亚联络人汉巴利供述,“基地”组织已准备在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袭击曼谷的国际机场和与会代表团下榻的酒店。

  另据泰国安全部门提供的消息,从10月初开始,供与会代表团下榻的16家酒店将启动全面安保措施。届时,所有出入酒店的人员都需接受安全人员的检查;会议期间,将有武装人员在各酒店内外巡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