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山东省举办“台湾问题图片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1日 13:47 人民网

台湾问题图片展在济南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济南社会各界参观图片展

  人民网济南9月20日电9月19日上午,“台湾问题图片展”在山东省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政协主席吴爱英参观展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振奎、副省长蔡秋芳、省政协副主席林书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来自山东省和济南市机关、企业、部队、学校的观众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展览是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工作会议关于“特别要加强与台湾的经济技术合作”决
策的重要举措,分历史回眸、中国宝岛、现状透视、神圣使命、血浓于水、鲁台情深6部分,通过600多幅珍贵图片,再现了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展现了中央领导集体为促进祖国统一的战略构想和所做的不懈努力,反映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对台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展现了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和鲁台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

  展览由山东省委台办、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委机关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省台属联谊会等协办。展览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出10天后,还将在全省各地巡回展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