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飞机放烟熏死毒草 哥伦比亚将用烟熏法进行扫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1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社波哥大9月20日电哥伦比亚内政部长隆多尼奥20日建议国内有关部门,在国家公园采取空中烟熏的办法,来铲除躲藏在那里的毒品贩子。

  隆多尼奥说:“在公园中采取烟熏法,是铲除可卡因和海洛因的有效方法,否则,毒贩们会利用这些地区继续他们的生意。”

  据缉毒警察说,近年来,在哥伦比亚36个国家公园中,共种有约1万公顷的古柯和罂粟,这些地方已成为毒品种植者的乐园。

  空中烟熏法是美国支持哥伦比亚反毒品计划的部分内容,美国已向哥伦比亚提供了79架直升机,以帮助哥伦比亚开展烟熏扫毒行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