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资深议员提议在匈牙利设伊拉克警察训练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1日 11: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会国际关系委员会资深议员兰托斯日前称,匈牙利南中部的塔斯扎尔基地是一个理想的、为伊拉克警察部队提供训练的场所;并称,如果美匈达成协议,这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关系。

  兰托斯称,他已经与美在伊最高行政长官布雷默就使用塔斯扎尔基地交换了看法,布“个人也非常希望”这个提议能够得到实施。

  “塔斯扎尔基地对于民主国家来说,其设施是一流的;单就后勤而言,该基地就是一个理想的训练中心。如果能够达成协议,匈牙利将成为全球反恐整体当中的一员。”兰托斯称。

  塔斯扎尔空军基位于匈首都布达佩斯南部200公里处,在对伊拉克开战,匈曾允许美国在这里培训1,500名伊拉克不同政见者,作为美军部队与伊拉克人之间的联络员。

  日前,美参联会主席迈尔尔称,将在中欧国家寻求帮助,培训2.8万名伊拉克警察帮助美国维持动荡不安的战后局势,缓解目前美军在伊吃紧的状况。(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