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福建长乐边防十二小时抓获三名在逃“蛇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1日 11: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九月二十日电(陈如冰)福建长乐边防大队今日在长乐市文岭镇抓获负案在逃“蛇头”张某,这是在十二小时内,落入长乐边防部门法网的第三名“蛇头”。

  今日上午,长乐边防大队“追逃组”获悉在逃达八个月之久的负案偷渡组织者张某在长乐市文岭镇一带落脚,便立即对其进行摸排,确定其行踪。上午九时许,在大队侦查队的密切配合下,“追逃组”将现年五十二岁的女“蛇头”张某一举擒获归案。经审查,张某对
其在今年一月组织他人转道偷渡某国的事实供认不讳。

  在此前的九月十九日晚十一时许,大队“追逃”组经过缜密布控,成功抓获了躲在长乐市鹤上镇某民房内,涉嫌在一九九八年以来多次组织他人偷渡的刑拘在逃组织者李某。今日凌晨,在“追逃”组官兵连日来的不懈规劝和法律政策宣传敦促下,涉嫌一九九八年和一九九九年先后多次组织多人偷渡某国的批捕在逃组织者林某到长乐大队投案自首,结束了其近六年之久的潜逃生涯。

  据统计,长乐边防大队对在逃“蛇头”保持严厉追捕的态势,自九月份以来,一月内已抓获四名在逃“蛇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