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神舟号飞船首次地方巡展 亮相首届浙江科普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0日 23:31 人民网

  20日一早,众多杭州市民赶到浙江省科技馆,一睹“神舟”号飞船真容。作为首届浙江科普节的重头活动之一,“神舟”号飞船实物展览将从9月20日持续到10月6日。据悉,这是“神舟”号飞船首次离京到地方向公众展出。

  由浙江省科协组织的首届科普节于9月20日至28日举行,主题为“科普·文明·小康”,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科普节主要活动包括高新科技、城市科学、健康生活、社区文明
、农村实用技术推广、企业全员知识充电、中小学生热爱科学等十个板块,预计将有近2万名科技人员和上百万公众参与。

  此次在浙江展出的“神舟”号飞船载人舱、降落伞等主要部分为实物,火箭则按比例缩小。“长征”号运载火箭、“风云二号”卫星等模型也同时亮相。(记者江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