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华航”福冈飞台北A300班机机械故障两度折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0日 21: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中央社”发自东京的消息说,原定今天上午由日本福冈飞往台北的华航空中巴士A300型客机111班机,由于车轮部份故障,起飞后两度被迫折回,两百多名乘客今晚将换乘同型的飞机第三度起飞。

  华航福冈机场人员今晚向“中央社”记者指出,111班机由于车轮故障,两度被迫折回福冈,机上两百一十名乘客和十三名机员将于日本时间今晚八点三十分换乘另一架同型客机
前往台北。

  这架空中巴士客机在日本时间今天上午十点二十五分左右首次由福冈机场起飞时,已比预定时间迟延,在飞行约一小时后,由于发现机首部份车轮无法收回而在长崎县五岛群岛的福江岛附近被迫折回。

  这架客机经修理后,于日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半再度从福冈机场起飞,结果经过八分钟后,由于前轮依然无法收下而再度被迫折回,于四点左右飞回福冈机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