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连马“偶然相遇” 蓝绿阵“正面交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0日 09: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台北市万大路果菜市场昨天举办兴德宫福德正神13周年联谊餐会,陈水扁与国民党主席连战“偶然”相遇,两人握手互相致意,这是两年来扁连首度见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万大路果菜市场举办兴德宫福德正神13周年联谊餐会,共有800余位果菜业者与会。由于这里是民进党传统支持者的所在,因此连战在台北市长马英九的
陪同下,先行抵达向果菜业者致意。

  当连战与马英九说完话、逐桌致意后,陈水扁一行即浩浩荡荡抵达餐会会场,连战一行当下决定等待陈水扁,当陈与连战“不期而遇”后,两人立即握手问好。接着陈水扁上台讲话,连战一行则先行离去。

  国民党人员表示,连战与陈水扁昨天相遇,是自2001年陈水扁探视住院的连战以来,两人首度见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