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陆罹难女子家属搭机离台 已委请台湾的律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20: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九日电台北消息:八月二十六日在台湾苗栗海边被蛇头推下海溺毙的六名大陆女子,其中四人的家属日前赴台确认死者身份后,十九日下午三时搭机离台,把罹难者骨灰带回大陆。死者王莉的父亲王本安说,台湾应严惩人蛇集团,他们已委请台湾的律师替他们打官司。

  这四名经家属确认的大陆罹难女子,分别为曾小丽、江敏、王莉、徐英。她们的家属
共七人,十七日到台中县大甲镇火化场认尸后,十八日上午在大甲镇火化场举行联合公祭仪式,罹难者遗体随即进行火化。十九日上午,这些家属再赴大甲火葬场领回罹难者的骨灰,下午三时搭乘港龙航空经香港返回大陆。

  王莉的父亲王本安登机前表示,依据大陆的法律,造成他女儿死亡的船长应该被判死刑,希望能够替他的女儿讨回公道,至于有关赔偿等问题,他已经委请台湾的律师处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