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获767加油机HMD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8: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7日报道,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已被波音公司选定,为全球空中加油/运输机(GTTA)计划的遥控空中加油操作者II(RARO II)提供头部安装显示器子系统(HMD)。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的子公司--Kaiser电光公司(KEO)将按该合同完成这项工作。定制的HMD将基于KEO公司的ProView HMD产品,该产品目前用于工业、医疗、虚拟真实、培训和军事领域。KEO公司将负责研制、生产这种新型HMD并将其综合于KC-767A加油机,该加油机已被意大利空军和日本空中自卫队选购,用于空中加油任务。

   KEO公司主管Jerry Carollo说:"这是一项开垦性计划。这是第一次将HMD用于帮助空中加油操作者成功完成他们的任务。这证明这种高性能、全彩色和立体声HMD,是增大或替换目前各种应用中任务操作者所用显示的途径"。(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