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录像带披露美军弹药库如何被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7:01 北京晚报

  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节目17日首次播出了伊拉克“穆罕默德第二大军”袭击美军一弹药库的录像带。美国《时代》杂志的记者迈克尔·瓦尔通过伊拉克一个叫“穆罕默德第二大军”的线人搞到了这盘录像带,它破天荒地向美国观众披露了萨达姆的忠实追随者如何组织实施了一次对美国弹药库袭击的情况。17日,看过这盘录像带的美第3装甲骑兵团的士兵确认9月6日他们管辖地区的一个弹药库确实受到过一次武装袭击。

  这盘录像带全长27分钟,记录了9月6日伊拉克“穆罕默德第二大军”袭击巴格达以西法卢贾郊外的一个戒备森严的美军弹药库的全过程。录像带一开始是一名伊抵抗组织的指挥官在黑暗中向手下的战士布置此次袭击任务,袭击小组然后按预先的计划,进入伏击阵地。只见录像带上火光四起,爆炸声阵阵,巨大的爆炸火球映红了夜色的天空。袭击任务结束后,录像画面出现了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向指挥官汇报战况的镜头。录像带上的这个组织的成员发誓,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为萨达姆献身。

  看过录像带的美军第三装甲师的士兵说,录像带似乎让人得出这样的印象,最近的袭击不是随意发生的,而是有计划实施的。(北京晚报/绿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