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称库赖就职后必须打击巴武装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6: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9月19日对以色列电台说,巴勒斯坦新当选总理库赖只有在就职后马上打击巴勒斯坦激进武装组织,以色列才会把他当成和谈对象。

  莫法兹称:“我认为,只要阿拉法特继续充当巴勒斯坦的领导人,和平进程就没有机会得以推进……另一方面,迫切需要选举一个巴勒斯坦总理……在他就职以后,他必须以实际行动,最重要的是解散武装组织,来证明自己。”

  在莫法兹发表以上言论以前,布什总统18日承认中东和平路线图已经受到阻碍而停止,并指责阿拉法特这个失败的领导人应该为这一结果负责。

  巴勒斯坦主流派别“法塔赫”决定让阿拉法特和库赖来任命巴勒斯坦新内阁。阿拉法特和库赖计划在未来数天内就新内阁组成进行磋商。据巴勒斯坦官员透露,新内阁将在下周成立。(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