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前国防部长哈希姆准备向美军自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5: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茴萱):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报道,经伊拉克人权协会从中调解,伊拉克前国防部长苏尔坦·哈希姆·艾哈迈德将向美军自首。

  伊拉克人权协会一位负责人说,伊拉克战争前,哈希姆在担任伊国防部长期间"没有对伊拉克人民犯下任何罪行,战后也未曾参与对美军发动袭击行动。他在摩
苏尔地区有较好的声誉"。这位负责人表示,在伊拉克人权协会与哈希姆家人接触并和美军协商后,哈希姆决定向美军自首。

  在美军针对伊拉克萨达姆政权高官的"扑克牌通缉令"中,哈希姆是"红桃8"。哈希姆的女儿嫁给了萨达姆的次子库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