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渲染“中国威胁” 李登辉首提改“国号”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5: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9日电李登辉17日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声称为“台湾国”的“正名运动”,将可在2008到2010年间完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18日称,李登辉过去曾多次提到,大陆2008年奥运举办后,将对台威胁增强,因此必须积极加强台湾“主体意识”,推动台湾成为“主体性的‘国家’”。

  “台联党立委”陈建铭称,这是李登辉首度提出更改“国号”的具体时间表,“台联党”将会持续推动。

  据了解,“台联党”已经决定于10月20日成立“制宪委员会”,并请李登辉担任名誉召集人,“台联党”主席黄主文任总召集人,同时预定于明年元旦完成“宪法”草案并发表宣言,希望能加速“台湾正名”与“台湾国”的推动进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