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揭穿李登辉谎言!旧文件显示新瑞都案李完全知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5: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瑞都案又爆出新消息,据国民党内部文件显示,国民党党营事业投资新瑞都,刘泰英曾亲自上签呈,前国民党主席李登辉在文件上亲笔签署“登辉”两字。

  这份文件显示,李登辉对党营事业投资新瑞都一案,事前应该知情。但李登辉曾多次表明,他知道这个投资案,但不知投资内容。

  这份文件共有4页,是国民党决定投资新瑞都的关键依据。文件第一页内容,首先写明主旨“建华投资公司拟投资新瑞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三千万股,计新台币三亿元整案,谨请鉴核。”

  首页文件的右下角有一栏“主办单位”,则有“刘泰英”的亲笔签字,并署名日期为1998年5月11日18时。文件最末则以打字稿书写谨呈“秘书长章”、转呈“主席钧核”。

  当时的国民党秘书长章孝严,于5月20日签署“孝严”二字,同一日,李登辉用毛笔签署“登辉”二字,并无外传的“阅”字。

  台北地方法院决定于11月12日,以证人身份传唤李登辉出庭,接受检辩诘问,以调查刘泰英投资新瑞都动机。刘泰英此前供称,投资新瑞都系“奉李登辉指示研办”,预料,这份由李登辉核阅的签呈届时可能出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