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会见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罗德里格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3: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常爱玲)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9日上午在这里会见了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罗克·罗德里格斯。

  曹刚川说,中国始终支持东帝汶的独立事业,是最早承认东帝汶独立的国家之一。中国与东帝汶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中国愿与东帝汶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与合作,共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情况及国防和军队建设情况。

  罗德里格斯感谢中方热情接待。他说,中国在地区及国际事务中发挥了负责任大国的作用,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中国对东帝汶国家建设给予了真诚的支持和帮助,东帝汶对此表示感谢。东帝汶愿进一步推进两国及两军间的交流与合作。

  罗德里格斯是随东帝汶总理于17日抵京访华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