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通讯公司将竞争美空军“综合基地防务安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1: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L-3通讯公司宣布将参与一个不定期交付/不定数量(ID/IQ)、价值高达4.98亿美元项目的竞争,为美空军提供“综合基地防务安全系统(IBDSS)”。这一项目将确保美空军部队保护指挥与控制项目办公室在未来5年的装备采购需求。

  “综合基地防务安全系统”在向美空军提供世界范围内多种、即时基地设施支持的同时,还能够为快速反应的临时/永久性固定地点兵力部署提供援助。该系统将通过综合电子探
测、警报评估、介入控制、通讯、指挥与控制、显示等手段使部队做出有效反应,因此,它对于关键资产--固定的、临时的、移动的--都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

  在过去的6年里,L-3通讯公司已经向美空军在世界范围内的部署提供了400多套战术自动安全系统(TASS)装置,每一套装置都包括有各种类型的传感器、热成像系统、侵入探测装置、以及通讯组成部件,所有的这些器件都被整合在一起,并能够快速部署。(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